位置提示:专题>>城博会>>相关

河北省城市规划建设博览会简介

http://www.hebnews.cn 2010-08-30 07:06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为提高城市规划和建设品位,吸引国内外一流规划大师和战略投资者参与河北省基础设施建设,为“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活动提供技术支撑和投资保障,河北省先后举办了两届城市规划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城博会”)。

    首届城博会于2008年6月19-20日在廊坊市举办,会议由建设部和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以“生态城市•我们的家园”为主题,以“搭建开放平台、引进建设资本、建设生态城市、加快推进城镇化进程”为宗旨,通过高层次的论坛、全方位的城市项目推介和展示、丰富务实的合作洽谈等形式,为河北省搭建了对外招商的平台。会议获得圆满成功,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了各界人士的普遍赞誉。会议期间共发布城市规划建设招商项目448个,总投资额5238亿元人民币。有19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并在省举行的签约仪式上签约,总投资718.7亿元人民币。另外还有54个项目在各市举行的签约仪式上签约,总投资518.67亿元人民币。

    在成功举办首届城博会的基础上,河北省于2009年9月19-21日在石家庄市举办了第二届城博会,会议由河北省政府主办,以“繁荣与舒适——城市变化的追求”为主题,以“全方位开放规划设计市场,宽领域吸引战略投资,高品位打造宜居城市”为宗旨,以高端论坛、主题展示、项目推介、商务洽谈为载体,通过搭建高规格的平台,突出打造城博会这一河北招商引资品牌。会议受到国内外各界的高度关注,境外80余名专家学者和驻华使节、境内300余名专家学者、省内100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共发布城市规划建设招商项目712个,总投资额人民币8881.7亿元。共有165个项目签订合同、协议或达成合作意向,投资总额2612.7亿元。其中,57个项目签订合同,投资额为520.6亿元。

责任编辑: 王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