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第十三届省运会>>全民省运

廊坊市组织741辆出租车服务省运会

http://www.hebnews.cn 2010-08-19 15:48 廊坊广电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运会期间,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将抽调741辆出租车作为服务车辆,其中重要会议现场安排100辆,其余车辆主要服务各大宾馆、饭店,通过设置在出租车管理处、GPS指挥调度中心、省运会现场的三个调度组随时调配,确保以充足的运力,优质的服务让八方宾朋满意。

    为圆满完成河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出租车交通保障任务,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省运会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从6月中旬开始着手,通过宣传发动,要求从业人员强化“三个意识”,即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切实做到“五个文明”,即车容文明、语言文明、仪表文明、经营文明和行车文明;大力弘扬“四种精神”,即见义勇为精神、助人为乐精神、救死扶伤精神和拾金不昧精神。同时,要求车辆卫生做到“六净”,即车身净、车内净、座位净、玻璃净、车牌净、轮胎净。

    市出租车管理处筹集近30万元资金,为从业人员和车辆配置统一了装备,确保车容车貌做到“五统一”,即统一标识、统一车身颜色、统一运价、统一服装、统一座套。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