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停车位的“梦想”何时圆>>热点聚焦

交停车费被贴罚单 收费员“扩编”车位害苦车主

http://www.hebnews.cn 2010-08-17 23:00 北京晚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明明交了停车费,还被交警贴了罚单,不少在西城区月坛北小街停车的车主都遭遇过这样的冤枉事。“原先只有路西才是正规的停车位,可停车收费员却将路东没划停车线的地方也一并收编,招揽车辆停靠,不明真相的车主遭遇贴条吃了个哑巴亏。”市民吴先生向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12345投诉此事。

    没划线照样停满车

    昨天下午,记者在月坛北小街看到,马路西侧的停车线和收费牌清晰可见,大约30多个停车位停满了车辆,就连路口的四个出租车停靠点和一小段人行道也被私家车占据了。而马路东侧既无收费牌也无停车线,但也停了七八辆车,这些停在路东的车辆待遇明显提高,四个隔离墩像四个保镖一样将车围成一圈儿,停车管理员也守在车旁边东张西望,像是在提防着什么。

    记者将车停在了路东,还未下车,一名身穿“公联顺达”工服的中年男管理员便走过来递上了停车收费条。“你就放心吧,没划线也能停,我们在这儿收费好长时间了。”面对记者对停车位没划线的质疑,管理员忙解释。“不会被警察贴条吧?”“不会!”管理员坚定地告诉记者。交了钱照样被贴条

    记者下车没走多远,就见到一位车主正将车停放在月坛北小街附近的一个胡同内,而胡同口就是“禁止停车”的标牌。“与其又交停车费又被贴罚单,还不如冒个险将车停在胡同里呢。”车主马先生告诉记者,14日他将车停在马路东边,先交了1元(半小时)停车费,然后匆匆去附近大厦办事。可等他回来却发现,车被交警贴了张罚单。“不是交钱了吗?怎么还贴条啊?”对马先生的抱怨,旁边大厦的保安见怪不怪地回应他说:“你上当了。”

    家住月坛北小街3号楼的居民吴先生说,马先生的遭遇并非个例,他就曾看到过不少车主在该区域被管理员“晃点”,而此地也是被交警贴条的高发地段。

责任编辑: 赵耀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