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节能减排低碳生活 我们在行动>>图片新闻

石家庄国省干线首次引入环保清扫车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何昳 通讯员田日飞)日前,首辆低碳环保清扫车亮相石家庄国省干线公路,开始用于石市出入市口公路的保洁清扫工作。石家庄公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石市国省干线公路保洁首次引入低碳环保清扫车。

    据介绍,该车采用以蓄电池为动力的小型马达,太阳能光电板充电。

    操作者启动车子后,滚刷会旋转清扫,废物被扫进车底下的垃圾收集箱,清扫结束后,垃圾通过收集箱进入反转式垃圾箱,垃圾箱满后转运到垃圾站点。

    此外,该车结构简单,使用灵活方便,工作效率高,与人工清扫相比,可节省4-6个劳动力。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