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专题>>专题>>三年大变样网看石家庄>>文化之城>>石家庄平山白鹿温泉打造"北方三亚"

石家庄平山白鹿温泉打造"北方三亚"

http://www.hebnews.cn 2010-07-21 16:10 燕赵晚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这里拥有国际顶级水上休闲游乐项目,是集惊险、刺激、动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华北首家现代化大型水上主题公园。其中“疯狂海啸”项目打造了目前亚洲最大的人造海啸浴场,浪最高可达三米。这里就是近日刚刚开业的白鹿温泉加勒比海滩项目,单日接待游客达到8000人次。这是河北白鹿温泉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在实施对标后建设的新项目。

河北白鹿温泉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坐落于平山县温塘镇,所经营的白鹿温泉景区是华北首家集温泉沐浴、水上主题公园、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住、餐、娱、购、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休度假区。

河北白鹿温泉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灵玉表示,公司投资9000万元,引进国际顶级水上休闲娱乐项目,如超级大喇叭滑道、太空碗、水上拓展等多项娱乐项目,建成华北首家规模最大的现代化水上主题公园。它的建成将温泉旅游和水上大型现代化游乐项目完美结合,标志着白鹿温泉景区已成为华北地区最具文化品位的、规模最大的室内露天温泉度假疗养基地。

“目前白鹿温泉的事业正蒸蒸日上,我们围绕温泉水,将进一步整合温塘镇及其周边的旅游资源,做好做活水文章。”刘灵玉表示,把“大西柏坡”的发展理念树立起来,在北方打造出一个具有海南三亚风情的旅游度假天堂。目前,景区的三、四期项目大型康体中心、高尔夫球场、巴厘岛风情会馆和农业观光项目等也正在规划中。

作者:冯月静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