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加拿大河北文化周>>最新动态

魅力河北打动温哥华(组图)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核心提示

短短的一周时间,中国·河北文化周的系列活动在温哥华留下了许许多多关于河北文化的美好记忆:我省杂技演员的精彩表演在枫叶之国掀起一股杂技旋风;民间艺术大师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让温哥华记住了河北的名字;“京畿之地 希望河北”图片展用河北的秀美山水、名胜古迹吸引着

异国友人;河北省(温哥华)经贸文化项目推介会则进一步促进了河北在经济、文化等领域与加拿大的交流与合作。

9月的温哥华枫叶渐红,秋色宜人。这座世界上最美的城市用最美丽的季节迎接来自中国河北的文化使者。当地时间15日晚7时30分,由我省组织的文化代表团一行40余人抵达温哥华,他们将参加16日至21日在这里举办的中国·河北文化周活动,除在温哥华大剧院及万国广场举行以转碟、蹬伞、柔术、空竹等杂技表演为主的文艺演出外,我省民间工艺美术大师还将为加拿大观众现场表演武强年画、蔚县剪纸、衡水内画、芦苇画、面塑等民间传统制作工艺。

今年是中加建交40周年,也是中国政府批准加拿大成为旅游目的地国家后的第一年,而河北文化周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河北文化的魅力打动了大洋彼岸白求恩故乡的人们,让河北艺术之花香飘枫叶之国……

转碟表演。 

责任编辑: 李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