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加拿大河北文化周>>文化交流

河北文安少儿“舞”到韩国(图)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文安少儿“舞”到韩国

 河北文安少儿“舞”到韩国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程建辉、通讯员杨景安)2010年8月12日至8月16日,廊坊市文安县苗苗舞蹈艺术学校应邀代表河北省参加中国少儿舞蹈艺术团出访韩国,参加了为期5天的中韩青少年文艺交流演出等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的中方主办单位是中国舞蹈家协会和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旨在扩大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增进两国青少年之间的友好往来与相互学习。来自北京、天津、广东、河北等省市100多名中方小演员参加了韩国首都首尔举行的2场演出,苗苗舞蹈艺术学校的14名小演员表演的舞蹈《年年有余》和《俏夕阳》,富有中国民族特色和河北民间风格,小演员们优美的舞姿博得了在韩国经久不息的掌声,并且荣获了2010年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演出“优秀作品表演奖”和“优秀教师指导奖”。

责任编辑: 李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