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创先争优活动集

临时党支部创出故城靓丽新景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今日衡水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故城县立足党员干部奋战城建一线的实际,创新载体、完善模式,围绕重点项目全部建起临时基层党组织,取得了党建、城建互促共赢的良好发展态势。

故城县全力推进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总投资20亿元的38项重点城建工程涉及各部门党员干部1100多名。为更好地整合力量、协调联动,他们在每个项目现场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临时党支部委员会。38个临时党支部共选出支部成员152名。按照新制定的《故城县临时党支部工作制度》要求,将不同项目细化为3至6个阶段,对支部成员在每阶段的分工做出详细规定。临时党支部的党员除组织生活属于原单位外,一律挂牌上岗、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在城建一线展风采、树形象。

为确保城建工程快速顺利推进,故城县成立了8个拆迁指挥部,下设测量、评估、补偿等专业小组,分别由临时党支部成员牵头任组长。他们采取入户谈心、组织协调等方式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合理补偿。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在具体事务中真正达到了强素质、增能力、长本领的目的。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故城县顺达路拓宽工程,116户拆迁户仅用3天就签完了协议;拆迁时限6个月的太兴镇改造工程,仅42天就完成拆迁任务;总投资1890万元的新汽车站完成主体工程,即将启用;具有浓郁运河文化气息的龙湖公园现已面向游人开放。截至目前,故城县临时党支部有104名党员受到了表彰,22名先进典型被提拔重用,成为创先争优活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树浩、胜龙)

 
关于更多 创先争优 的新闻
责任编辑: 王谦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