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创先争优活动集

付志方: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http://www.hebnews.cn 2010-10-21 07:55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9日,河北省委副书记付志方在保定市定兴县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更加扎实地做好群众工作,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办更多的实事好事,真正让群众满意,让群众得实惠。

    调研期间,付志方先后深入到东册上村高效设施蔬菜基地、河北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定兴县涉法涉诉联合接访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保定市和定兴县化解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工作等情况。

    付志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坚持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把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要紧密结合实际,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要求出发,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要紧紧盯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紧紧抓住一批重大项目,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要突出抓好工业聚集区建设,严把入区企业规模效益和环保关口,加强服务和管理,努力打造高水平的工业聚集区。要大力发展精品蔬菜、精品花卉等高效农业,打造农业品牌,增加农业的综合效益。要按照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的要求,加强城镇建设和管理,努力做到舒适干净、绿化优美、功能完善、品位提升。

    付志方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是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目的。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观念,改进群众工作方法,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群众工作水平。要紧紧抓住群众最需要、最盼望解决的实际问题,做好增收致富、改善环境、社会管理等各项工作,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把开展处理信访突出问题“百日攻坚”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化解信访难题、信访积案,妥善处理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群众排忧解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河北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